Sunday, October 09, 2005

進貨了


Taiwanese goodi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evwang.
台灣來到的表哥拉著一個拉鍊爆開的行李箱站在樓下。
倒出來滿滿一桌朝思暮想的台灣零嘴、小說,只見表哥左翻右翻像變魔術般的從他皮箱裡的衣服、電腦、襪子底下變出一包又一包的食物,而且還怕王家姊妹吵起來而貼心的每種準備兩包。

下次回台灣不知道是何時,得留著慢慢享用了。

4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看來該是鄰居小弟再次造訪倫敦的時候了

麥叔々舌々唸 said...

啊我呢?
我也要啊!
我只要四分之一包就好了!:)

.tracy. said...

這位先生,你不是隔幾天就要回去了嗎?我還沒給你購物單哩

ChiaChuan said...

我看到有乖乖哎....我用旺旺可不可以換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