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時差

夏日節約日光,阿雪少睡一個小時,早上差點爬不起來上班 (寫到這,突然有種快被吐槽的感覺)。假用功的阿雪,最近床頭旁堆來墊枕頭的書滿滿都是網站架構及設計。上次和阿琦約在書店見面時,竟發生了阿雪認不出染了一頭紫的阿琦,而阿琦也沒有認出手上捧著XML的阿雪。自從阿雪的老闆土羅得知阿雪這一方面的興趣,便很高興的用公司的買書基金幫阿雪買任何她要的書來鼓勵她的上進,阿雪從此便陷入與道德心之間的天人交戰。天氣太冷心情不好便秘腦子不清醒的不想看書藉口都比不上老闆帶著很高期許的眼神。

4 comments:

ChiaChuan said...

阿雪姐姐

我最近終於知道什麼叫"春眠不覺曉",每天都好想睡喔!

學新東西是好事呀,我也來鼓勵你一下,哈...順便增加一點道德上的壓力給你

Tina最近的生活就是起床-->去圖書館-->回家吃飯-->看書-->睡覺的循環,很想大哭,但是沒空,我跟朋友說London, we're free here but lonely,她嚇死了...哈

安東尼奧有在看嗎?好好enjoy你在台灣的日子喔!回來以後小心溫差和時差,每次Tina從台北回來,總是被這些整的好慘

anthonioo said...

謝謝tina的關心...

其實不應該給她鼓勵,要波她冷水,這樣她才會進步∼ 哇哈哈...

台灣的東西好好吃喔... 回到英國我可能一點也不想煮,餓死算了

.tracy. said...

Dr. Tina..Remember, Miss PhD....
Don't worry about 東泥, when he comes back he will need to go on a diet...餓不死的..哈..

麥叔々舌々唸 said...

回到台灣後,才發現…真的很想念倫敦。也許想念的不是倫敦這個城市,而是在那個城市裡的自由與自主。還有三、五好友的那種踏實感吧!從來都沒有想到會有這麼的一天…我會這麼想念倫敦…加油!阿雪!